鬼茉嘛

我习惯他们站在一起的模样
喜欢他们为彼此开怀大笑

Obsession

文/鬼茉


新年w字贺文


01

今天是边伯贤的生日。

 

从早上持续到现在,断断续续来送礼物的人不下二十个。

 

边伯贤的座位都被堆成了小山。

 

午自习不知道哪个人把电扇打开了,吱呀吱呀的一直转。

 

边伯贤闲着无聊,开始拆礼物。

 

“有些同学,不要发出太大声响,影响他人。” 


是朴灿烈,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在说边伯贤,有的人暗暗心慌,有的人坐等好戏。   

 

边伯贤看了坐在讲台上的他一眼反不收敛,剥袋子的声响越来越大。

 

“有些人别等被老师找了,又私下来找我茬。”朴灿烈也满不在意回礼。

 

“呵~”边伯贤一声轻笑,把手里的东西甩开,准备正面刚。

 

“伯贤,老师来了,收住。”金钟大在一旁及时按住边伯贤,使出吃奶的劲儿把人压下来。

 

讲台上的人低着头写作业,边伯贤狠狠地剜了他一眼,捏着笔在纸上都快戳出一个窟窿。

 

边伯贤、朴灿烈生来不合。

这是九班全体的共识。

两个人三天一大吵五天一顿架。

说白了,看对方是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这次,边伯贤心知自己没惹到他,不知道这人又突然犯什么毛病,是又皮痒了犯冲?

—— 

 

02

朴灿烈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黑,整个脸到最后铁青都没说一句话,边伯贤就一直持续被他挤着的状态,直直的盯着他也没说一句话。

 

朴灿烈动怒了,一拳往边伯贤的脸冲下去。

 

边伯贤本能的闭眼往后一缩,听见耳边铁皮柜被砸的硌呲响才把眼睁开。

 

依旧是那副处事不惊的样子,眼底里的寒意却直逼肺腑。

 

“朴灿烈,你往我脸上砸啊,老是只让自己疼是什么本事?”

 

是了,朴灿烈从来不伤他。

 

即使是两个人打的最凶的那会,朴灿烈也不敢下重手,只有边伯贤一个人把戏认真的演下去。


边伯贤对朴灿烈下的手越狠,就越想宣告——我跟这哥关系坏到极致了。

是这样吗?

 

朴灿烈眼睛有些泛红,血丝重。 

 

“边伯贤,你真能耐。”

 

边伯贤抵着柜子,努力撑起发抖的腿,看着朴灿烈越来越远的背影,心里竟然有说不出的难过。

 

事情是这样的,下午,九班这节是体育课,分到边伯贤这组去拿器材,正巧不巧一个男孩子腿伤没来上课,他们这组只剩下朴灿烈、边伯贤还有个男生三拿器材,那个人拿了就先走了,留下边伯贤和朴灿烈还在磨磨蹭蹭。

 

不知谁先暗讽,谁又还刀,一场架又这么吵起来,到最后朴灿烈把人逼到角落,扬起手要打,最后落在舍弃的旧皮柜上。


回过神,边伯贤记得自己好像说了一句“我他妈又不是同性恋,谁跟你一样。”

 

蠢。

 

他难过死了吧。

——

 

03

门外有人找边伯贤,让正好经过的吴世勋转告了,吴世勋看了看那人手里拿的礼物盒,想着又是来送礼物的吧。

 

“边伯贤,外面有人找。”

 

边伯贤看清外头的人脸上立马挂上笑,跑出去勾住来者的脖子“熊~我想死你了。”

 

金钟仁皮笑肉不笑,拿礼物戳了戳边伯贤“松开。”

 

边伯贤憨笑,接过礼物“让我看看这是什么。”

 

“啊,这什么啊。”边伯贤顺手就把礼物拆了,是一个小型玩偶棕熊“这是啥啊,我想要上次在瑞士看到的水晶球,我以为你买了。”


委屈哦。

 

金钟仁一巴掌拍过去“灿烈不是送你了。”

 

边伯贤一脸懵“什么时候。”

 

金钟仁也是一脸诧异“你没看到?他大早上就拉着我放你家门口了。”

 

啊,是吗,边伯贤回想起来,早上门口确实放着一个丑死的盒子,他还以为是什么垃圾,给顺手扔了……

 

边伯贤呆滞到放学,最后一个铃声一响,没等老师出门,就如风一般跑出去了,金钟大望着边伯贤的背影一脸抑郁,这哥不记得今天是他值日吗?


边伯贤跑到小区垃圾桶边,呼出一口气,下定决心开始拨垃圾,忍着要反胃的冲动,终于找到那个棕色的盒子。

 

沉溺于水晶球的边伯贤没注意到朴灿烈的到来,只听见浑厚的大提琴音在耳边响起“你,在干嘛呢。”

 

明明早过了寒冷刺骨的季节,边伯贤还是打了个寒颤,木讷地转过头先是看见了那双鞋,目光上移,终于看到那张说不上有什么表情的脸。

 

“不是扔了?还捡回来干什么?”

 

边伯贤咬咬下唇,顿时不知怎么回答,愣了好久才找回本性。

 

“你怎么知道我给扔了。”边伯贤抬眼看他“你每时每刻都在跟踪我吗。”


朴灿烈没说话兀自叹了口气,走上前一步把边伯贤手里的玻璃球拿来慢慢放在一旁的地上,然后站起身,从口袋里抽出纸巾,握上边伯贤的如葱玉般的手一根根擦。

 

边伯贤愣了,没回应,硬是让人给他手擦了个干净。

 

“生日快乐。”

 

那个人说了这么一句话、简单的四个字之后,又留给他一个孤独至极的背影。

 

——

 

百思不得其解——两个死对头竟然有点基


#1色混

我是楼主,我是见证人!

我们班有两个死对头,都是男生,是那种互看不爽大打出手那种类型的!

前几天我发现这两个人之间的气氛真的不一样了,两个人视线一对到就开始抿嘴笑是什么操作???

 

#2色混

我昨天去食堂去的比较迟,竟然发现两个人坐在一起吃饭,妈耶,这是什么神仙场面,还挺开心的,其中一个人是不爱黄瓜的,然后另一个人伸筷子把黄瓜全夹到自己碗里了,我当时就感觉我瞎了……

这两个明明有深仇大恨的人之间为什么会有暧昧的小因子???

百思不得其解,港真你们品品۹(⍥)

 

#3

哇,我好爱夹黄瓜(◦˙▽˙◦)

 

#4

死对头一般都是有原因的,说不定误会解开了。

 

#5色混

不是,这两个人根本就应该是两虎不容于一山那种类型!

 

#6

Lz你再深度挖掘一下!加油!!!

 

#7

或许psycho?

 

#8

如果是ls的这种猜测,真的带劲!!

 

#9

Psycho大发!!

 

#10

Psycho是什么,求科普。

 

#11

psycho love就是病娇类型差不多吧


#12色混

你们想象力有点丰富哈哈哈哈,你们聊,我们要换座位了。

 

#13

希望lz和两个小哥哥坐一起!!

 

#14

我怀疑ls许了两个愿但我没证据(捂脸


——

04

 

两个人关系算是缓和了些。都做到这份上了,说不感动那是假的,边伯贤想。

不过还是烦他。

 

自从两个人关系破裂以来,朴灿烈的生活照样精彩,小妹妹小兄弟撩的不算手软。

 

这不,刚换了座位,朴灿烈还有一钙里钙气的男生坐到了一起。 

 

不是挠一把就戳一把。 

 

边伯贤白了一眼玩得住正欢的两个人,又扭头看向自己的同桌“钟大啊,好巧。”

 

金钟大发誓,真没看出来边伯贤觉得开心是怎么回事。

 

一众人轰轰烈烈去画室上美术课。

朴灿烈画画向来不错,经常被老师夸奖,可今天怎么也下不去手。

 

今天的模特是边伯贤。

他只端端正正坐在固定的位置上,眼睛漫不经心的看着一处发呆。

没人知道他在想什么,只是在朴灿烈看来,那束恰好打在他身侧的余晖,像极了锲而不舍的自己。

 

被男孩舍弃,也不肯,随春归去。


是颓废。

 

画课结束后,朴灿烈什么也没交上去,老师看他今天心不在焉,没多刁难。

吴世勋跑上来一把勾住朴灿烈的肩“哥,你咋没画。”

 

“手生,没感觉。”朴灿烈随便搪塞。

 

吴世勋笑“今天是边伯贤当模特,下次好像要轮到你了,我一定把你画成大美人,哈哈哈”

 

朴灿烈瞟他一眼,按着他的后颈往下压“你能耐了?”


两个人打闹,不小心碰到了经过的边伯贤,朴灿烈眼疾手快一把抓住快要把边伯贤撞倒的吴世勋,吴世勋反应过来连忙道歉“不好意思。”

 

边伯贤皱眉看了一眼吴世勋,一句话没说,侧身穿过去。

 

吴世勋激起一身鸡皮疙瘩,他怎么感觉这哥对他很不友善??? 

 

——

 

百思不得其解——两个死对头竟然有点基

 

#31色混

接吉言,我真的跟主人公坐在一起了(以下简称c),但是另一个人(以下简称b)对我真的不友好太明显了_,我心里苦,我磕的cp竟然对我有敌意!!!


#32色混

说正事,今天我们上了绘画课,模特是B,C是个画画特别好的人,以往对着啥都能画,而且画的超赞,但是今天他没画出来哈哈哈,我举报,我知道内幕。

 

#33色混

事情是这样的,因为我磕的cp就在本人身边,我当然天天盯着他俩了,c这个人在画画的时候眼都没往画板上看,一直在盯着b,真的那眼神我都觉得要精神分裂了,我描述不出来,反正就是一会温柔,一会忧伤,一会又失望那种来回转换。

 

#34色混

从画室出来以后,我跟c一起回的教室,路上不小心碰到了b,差点把他撞倒,c一把拉住我的衣服才避免的,然后b没啥表情走了之后,c一直看着b的背影,等到b走远了才开始挪步,接下来就一直没说话。ps我的衣服差点就被c撕裂了,那力道我不想再感受第二次

(笑哭

 

#35

哪个攻哪个受??

回复:色混:现在我也不太明白,这两个人谁被压都感觉不太合理,因为两个人都挺刚的,b是不喜欢吃黄瓜的那个,c是给b挑黄瓜的那个。

 

#36

鼻……血,妈耶更带感了

 

#37

lz我深刻怀疑你被b盯上了,他肯定以为你是情敌哈哈哈

 

#38

c好温柔一人啊,两个人是互相喜欢嘛,我感觉c单恋b:-(

 

#39

两个人关系好复杂,不是一起吃过饭了吗??为什么又吵架?


#40

百思不得其解


#41

+1

 

#42

+2

 

#43

c一定很温柔吧,不要喜欢b了,来姐姐这姐姐爱你。

 

#44

搂上把c抱走吧,那b就是我的了,宝贝我来了!!

 

#45

b对c也好哭,我感觉b更喜欢c一点,但是拉不下面子说清楚

 

#46

赞同ls

 

#47

+1

——

 

05

夏天彻底来了,在操场上随便投几个篮就出了身薄汗。

 

朴灿烈无奈的想,去年这个时候边伯贤和他关系正好,每次打完球还能从他那收到冷饮。

 

“阿灿,开啦。”一个球队队员叫他,他才跑过去。


天气固然是热的,场上的气氛也热,有很多的小迷妹慕名而来,谁不知道这个球队帅哥云集呢,最重要的是还有实力。

 

会有人给他送水的,而且还不少,一场友谊赛打下来,场地被围的水泄不通,朴灿烈被涌上来的人群禁锢住,其他人也难免遭殃。

 

朴灿烈脾气好,只得笑笑“一会要上课了,我还要回去换衣服,下次再来看比赛吧。”

 

一票人即使不愿,也要显做自己知书达理的性格。

 

朴灿烈散了场地之后,被朋友调笑,朴灿烈扭过头去本来准备回击,却看见不远的两个人。

 

边伯贤和吴世勋。

 

两个人有说有笑。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朴灿烈纳闷。之前边伯贤的敌意他不是没看出来。


吴世勋似要去找朴灿烈,边伯贤就此跟他别过,顺便把手里的水递给他“这个给你。”

 

吴世勋纳闷“给我?”还没问出答案,边伯贤就转身走了。

 

吴世勋正一边往朴灿烈那走,一边在思考这突然掉的馅饼要不要据为己有。


“水给我。”

 

吴世勋抬头,见是往他这来的朴灿烈,糊里糊涂把手上的水给他,朴灿烈也是自然的拧开就喝。

 

“唉不对啊,这是伯贤给我的。”

 

朴灿烈瞟他一眼“我喝你瓶水你肉疼?”

 

吴世勋看了看朴灿烈的眼神,又回想起边伯贤突然觉得自己命好苦。


两个人晚了十分钟回班,边伯贤随意抬头看过去,却一直在搜索着什么,然后低头写作业,嘴角微微上扬。

 

——

百思不得其解——两个死对头竟然有点基


#80色混

你们的楼主帅气现身并带来了好消息。

 

#81色混

看了你们的评论后,我认真的思考了三秒,决定与b搞好关系,才更利于我们磕糖,我以我十足的亲和力和b变成了好哥们哈哈哈

 

#82色混

正事!!

今天c在打篮球,然后天挺热的,你们都能感觉到吧,b突然拉我去小卖铺,他说没笔用了,我就想说给他一支笔,这哥不要,我当时也没想多少,就权当他只喜欢用一款,现在想想我太天真了,当时我跟他关系才转好,就陪他一起去了,然后我真的没想多少,我就以为他突然想要买笔仅此而已!

他去了小卖铺之后,竟然直接去买冷饮,然后付钱准备走,我当时愣了问他“你不是要买笔?”,他也愣了一下,然后说了句“哦,对”然后随便抽了支笔出来,付钱走人。

我当时很不解,这支笔跟我递给他的那支,难道不是一样的吗???

后来我才知道,呵呵这哥哪是来买笔的(咬牙切齿

回来的路上c的足球赛还没结束了,我思考怎么才能吃到糖然后就直接跟b说“我们去操场上看看别人打球?”

我以为b会一票否决但他问了我“你很想看?”我当时感觉这太有希望了,就点了点头,谁知他一笑“那你自己去看吧,这个给你。”把水递给我。

我……挖坑给自己跳……

我正纳闷他递水给我干嘛,当时c也在往我这边走,然后就找我要水,我脑子一片空白就递给他了。

递给他之后我才恢复过来,我—哔—哔—是不是成这两个人传递筒了???

 

#83

我只能感叹一句太会了!!现在的xql太会了

 

#84

我只能感叹一句b太会利用我们lz了,简直是物品再利用哈哈哈

回复:色混:女人你已经被我盯上了,请修改言辞

 

#85

我好纳闷,这两个人到底在生什么气啊??! 

 

#86

lz认知很清晰啊,传递筒还好哈哈哈

 

#87

或许我们可以期待xql的好消息了吗,lz一定要让他们和好哇

 

#88

搂上+1,lz加油😂


……


#95色混

前两天认识一个新哥哥,似乎也是现实磕糖者,不过他磕得糖质量真的高,都是正主往嘴里塞的……

 

#96色混

以下简称k

k是两个人没分班的好朋友,是b的同桌,然后c坐在两个人后面。

k哥告诉我,这俩之前关系贼好,能喝一口水,吃一颗棒棒糖的那种

我当时就惊了,这不符合常理啊,然后就问k他俩是怎么回事,然后……他让我自己感悟

我???

——

 

06

两个人关系还不错的时候。边伯贤在朴灿烈生日的那天送了他一部拍立得。灿白双人照成了这个礼物的真正赠礼。

 

照片几经波折,最终归边伯贤,边伯贤觉得这张照片过分好看,硬是不顾朴灿烈的反对又偷又抢给拿过来了,把照片放进了手机壳的夹层里。

 

视作珍宝,纵使自己也没发现。  

 

边伯贤发现朴灿烈日夜苦守的秘密后,他当晚拿出双人照给烧了。

 

天黑,边伯贤墨般的瞳孔里折射出异样的红光。

 

边伯贤就那么捏着照片的一角,等火焰慢慢的往上走,被火炽之后的边伯贤才觉吃疼松开了手指。

 

在气头上。

 

半夜,边伯贤翻来覆去睡不着,没想明白自己气什么,不就是兄弟喜欢上自己了,这不是早就察觉的吗,有什么可气的。

 

第二天一早,边伯贤照常去上课,不过课桌上没了早餐也没了热水。

 

朴灿烈没来。

 

然后边伯贤转过头看后黑板——请假:朴灿烈

 

五味杂陈。

 

朴灿烈是真的生病了,被边伯贤狠狠羞辱一番后的朴灿烈,连心都病了。

 

他在边伯贤眼中就如此不堪么,就那么令人作呕吗,怀着这样的想法他在阳台上吹了一晚的夜风,即使全身冷的发抖,却不敌心里冰地窖开启的痛苦。

 

——

 


07

边伯贤这种男生扔在人群里就是吸引人的眼球,告白信扔的都手软,最可怕的是里面还有不少男生的,边伯贤头一次收到男生情书的时候心里咯噔一下,下意识看向陪在自己身旁的朴灿烈……

 

如今,有一男生不递情书直接上门服务,把边伯贤烦的不行。

 

不知道男生怎么知道他在厕所里的,还在上课就跑来堵他,边伯贤刚洗完手准备回教室就看见人高马大的不速之客,心立马吊到嗓子眼,要是平常人边伯贤看都不看一眼,可追他这位是学校数一数二的恶霸,顶着寸头穿着豆豆鞋

生怕别人不注意他的社会气息。

 

边伯贤故作镇定低着头准备侧过去,被人堵了。

 

“我说边伯贤你也表个态吧,我都追你这么久了。”

 

听见寸头说话,边伯贤才抬头看他“我早就说过了,我不喜欢男生。”

 

“我他妈让你表态没让你拒绝我,你再好好回答我一遍。”寸头添了些不悦的情绪。

 

边伯贤皱眉,瞄了眼手表,还有十五分钟才下课,谁都不知道这十五分钟边伯贤会不会收不住性子把人逼急。

 

“让开。”显而易见,边伯贤有点厌恶寸头给他的压力。

 

“边伯贤,敬酒不吃吃罚酒是吧?”寸头仗着身高优势捏着边伯贤下巴,使之和自己对视“别逼我对你下手。”

 

“有意思?”边伯贤不挣扎,看着他,眼神早就没有了温顺平静,倒是冷清。

 

寸头腿有一瞬间软了下去“有意思,你答应我,咱玩点更有意思的。”

 

边伯贤心里作呕,心里的压抑已久的火山随之倾喷。

 

朴灿烈感觉纳闷,这都到下课时间了,边伯贤是晕死在厕所了么。

 

扭头跟吴世勋说一声“我去趟厕所。”就离开了座位。

 

吴世勋也发现边伯贤没回来,朴灿烈肯定不放心自己的小对象儿去找人了,这种事他当然要跟着去。

 

两个人走到厕所才发现厕所挤满了人,似乎都在看戏,还发出惊呼声。

 

朴灿烈心里一紧张,挤着人群进去,发现边伯贤把人按在墙上打,那人估计被边伯贤掐的不省人事,但边伯贤还红着眼没松手。

 

吴世勋一惊,没想到边伯贤打架这么强。

 

朴灿烈两三步跨上去要让边伯贤停下来,无奈边伯贤手劲太大,朴灿烈无奈只能松开抓着边伯贤的手,然后去捏边伯贤的后颈“伯贤,放松,把手松掉。”

 

边伯贤听见朴灿烈的声音以及感受到后颈的温度,才逐渐恢复意识,看了眼朴灿烈把手松掉了。

 

寸头没了支力,顺着墙坐到了地上。

 

“世勋,麻烦你把他带去理疗室吧。”朴灿烈手还放在边伯贤后颈上没放下来,扭过头对吴世勋说到。

 

正好上课铃响了,一群人也散了回班上课。

 

场景又恢复平静,偶尔传来两次略重的气息声。

 

“边伯贤怎么回事?”朴灿烈看着面前人的发旋问道。

 

边伯贤低头一言不语。

 

“不想跟我说也成,你知不知道你差点把人捏死过去,知道后果吗?”朴灿烈声音很轻,颤着边伯贤的心尖儿。

 

朴灿烈的手离开那块地方,准备走人。

 

“那个人亲我。”

 

边伯贤开口一句话就让朴灿烈定住了脚,若是朴灿烈面对着边伯贤,边伯贤一定能看见朴灿烈瞪圆了的眼,边伯贤感情把握得好,再配上这句话,朴灿烈简直觉得刚刚被欺负的是边伯贤了。


“亲我嘴,我感觉脏的恶心才下手的。”


又是一击,把朴灿烈的暴躁因子彻底引爆。

 

“朴灿烈你不是喜欢我吗?”

“现在我接受你了。”

“过来把我擦干净。”

 

朴灿烈转身看他,没说一句话,只是略有停顿然后走到他面前,按着那人的后颈往自己这边按。

 

最初还是停留着嘴唇,大胆一点伸出舌头舔刷那人的唇形,然后那人嘴巴放行,从里到外,从牙齿到舌尖,朴灿烈慢慢描摹。

 

被亲之后,边伯贤心里也没当初那份反胃,或许是对朴灿烈从来没有,当初也只是觉得理论上他们不该这样。

 

但刚刚差点被寸头恶心到的时候,边伯贤脑海里第一个想到的是朴灿烈,到底是多希望这个人出现呢。

 

边伯贤的反应敏捷度不在话下,当然没让寸头碰到自己,至于亲嘴这种瞎话说出来只是好让朴灿烈心疼自己罢了。


偶尔恶劣一下,还挺有助于推进度的。

 

“那我们今天就是第一天了。”

 

——

 

百思不得其解——两个死对头竟然有点基

 

#114色混

又有重磅!!

b原来是个会打架的主,我当初竟然以为他只是个会学习的花瓶😭,是我眼界太小

 

#115

头一次知道会学习原来是个摆设,lz学习不好吧……哈哈哈

 

#116

我们b打架很6???是攻没错了

 

#117

为什么b会打架😢

 

#118色混

我说过没cb两个人都很受欢迎,长的灰常好看,跟我差不多哈哈哈

c的桃花缘一般都是女生,因为这哥身材身高什么的都很赞

但是b是男女通吃,平时看那样特别软,虽然是高冷系,但是还是很可爱,所以男生追他也有

今天有一男的给b追急了,听说男的好像对他不干净,b就上手打人了,人打的是真惨,还是我给送去医疗室的……

然后我快马加鞭赶回来,你们猜我看见了什么!!!

没错是kiss

我当时很凌乱,真的,虽然说我磕糖,但真没想到两个人真的是真的,我一辈子就磕这么一次糖就磕到真的了,我下次该去买彩票了。

我没敢再看,就站在门边听见b用特别软的声音说“那我们今天就是第一天了。”

我简直差点捶地爆哭了好么

 

 

#119

卧槽!!!!!!!

 

#120

此时此刻我只想夸赞这对绝美爱情

 

#121

听lz这么一描述我感觉c攻b受,忠犬攻傲娇受我爱了

 

#122

Kiss!!!是真的啊cbszd

 

#123

我的天,我发现了什么神仙贴,贴主现实看人谈恋爱这感觉简直不要太赞

 

#124

ls咱入股不亏

 

#125

妈妈!我要在这里盖楼!

 

#126

果然帅气的人都在一起玩,哭嘁嘁

 

 

#127

我感觉……我好像和lz是一个学校的,今天的打架事件我也在场,现在明白了前因后果,突然只想感叹一句,b好帅

 

#128

ls求爆料!!!

 

#129

我也不太了解这两个人,但是两个人在学校都很火,长的不要太完美。

 

#130

ls的小姐妹或许你可以仔细观察一下,cb身边的那位监视人,说不定会是lz哈哈哈哈

 

——

08

“厕所这块地方不是你们最爱的地方吗?现在要死要活的往外跑,干嘛呀。”朴灿烈说这话的时候眼里满是戏谑,嘴角扯开一个轻讽的笑。

 

此时此刻被他踩着的,整个身体被迫趴在地上的人,就是那个寸头。

 

这样的寸头被别人看去了怕是没了往日的威风。

 

“卧槽,你他么别拍。”寸头面对手机镜头突如其来的恐慌,这哥简直就是魔鬼。

 

朴灿烈把手机收好,松开脚“你再去烦人边伯贤,后果你知道的。”说着,拿手机拍了拍那人的脸。

 

“大哥,我真不知道他是你的人,以后我绝对不骚扰他,求你千万别把照片放出去。”寸头差点要磕头叫爹了,这人下手比那谁还狠。

 

“别出现在我眼前。”朴灿烈说“有的人是你想亲就能亲的吗?”

 

寸头连连点头维诺,也没空思考这亲是什么意思,当时他根本没来得及下嘴啊。

 

学校里的人都在开校集,空旷的长道里时不时传来的哀嚎也没人在意。

 

寸头没想到这哥还没累,就算他已经被凑的麻木了,这人为该没力气了吧。

 

朴灿烈停了手,从寸头兜里抽出了烟包,熟稔的给自己点上,寸头疼的吱哇乱叫,朴灿烈吐了一口烟依在墙面上。

 

“嘘,边伯贤在演讲呢。”

 

寸头有苦说不出,他是真的快疼死了。

 

一根烟燃罢,朴灿烈甩甩手出去,没再多一句废话。

 

遛回大操场时,边伯贤的演讲致辞已经结束了,朴灿烈怕某人闻到自己身上烟味故意在路上吹了会风。

 

边伯贤没看到朴灿烈心里暗暗不爽,没确定关系的时候就算了,关系都确定下来了,竟然还不光临小边老师的课堂,太过分了。

 

“伯贤。”

 

朴灿烈的声音在背后响起时,边伯贤心跳停了一下,然后暗骂自己没出息,之前跟他正面刚的时候也没怎么怂啊。


“你死哪去了。”边伯贤咬着后槽牙问他。

 

“闹肚子了,昨晚上我兴奋一晚睡不着灌了两大瓶冷水”末了还加一句“还洗了冷水澡。”

 

边伯贤冷笑一声,身体往后靠了靠“哥哥,你自制力不行啊。”

 

朴灿烈抬手虚虚扶住边伯贤的腰“还让不让我今晚睡觉了?”


边伯贤瘪瘪嘴站好,觉得这样不行,这才刚开始谈恋爱呢,怎么就开车了。

 

——

09

暑假头一天

 

九班人来了个小聚会,朴灿烈和边伯贤一块来的,当然也就并排坐。

 

两人和好,九班人心照不宣的起哄,光是酒就喝喝不少,边伯贤他酒量不行,朴灿烈是知道的。

 

“呀,伯贤他不能喝酒,我替他喝了。”没等其他人多时间反应,朴灿烈接过边伯贤手中的酒往嘴里灌。 

 

“吁~”

 

边伯贤喝了酒后的脸略有些红,看着朴灿烈仰头上下滑动的喉结,不住心动。

 

最后,边伯贤到底是喝多了,走路腿都打飘,还得全依靠着朴灿烈才得以走一个不算直的线。

 

在全班人姨母笑的注视中两个人先行离场。

 

边伯贤整个脸红红的,舌头还有点打结,说话都囔囔可爱至极“我手指疼。”边说着边把手指拿上来在朴灿烈面前晃来晃去。

 

朴灿烈以为他的手指不小心被划伤,便拿到眼前仔细摸索“哪疼啊。”

 

“食指,疼,吹吹。”

 

朴灿烈依言去看没发现哪有口子,只当这人喝醉了,放缓步子给他吹手指。


边伯贤侧头看着朴灿烈,夜晚的风没有白天那么燥热,带了些凉气,还有夜晚夏天特有人市喧闹,边伯贤酒醒了点。 

 

有那么一句话用在此刻边伯贤眼里的朴灿烈很恰当——天幕上最光洁的星辰,要是伤了风,也会坠入凡尘。

 

边伯贤伸出另一只手,擒住朴灿烈的下巴把人转到自己面前,朴灿烈还在认真给边伯贤吹手,没松下表情就被突然起来的吻含住整个。

 

边伯贤踮着脚,朴灿烈也微微低着头。

 

“边同学,你一向这么随意的吗,在大街上就耍流氓?”边伯贤只是张嘴咬了一下就放开了,朴灿烈打趣。

 

“手疼,吹手。”边伯贤装做听不见。

 

朴灿烈被人撩一下感觉有点失了自己攻的地位,抓起那人的手放在嘴里吮了一口,然后握在手里,十指相扣。

 

“走了。”

 

边伯贤其实还没醒酒,手指上温热感传来的时候弄的他脑袋嗡嗡响,配上眼前的动作,他只觉得好像更晕了些。

 

“伯贤,我俩认识这么久,以后还要一起生活这么久,你会不会烦我。”朴灿烈牵着人过马路。

 

“不会。”简言意骇,末了觉得不够表达意思“我错过了你很久。……以后不要嫌弃我。”

 

“今晚要回家吗?”

 

朴灿烈问。

 

“不能回,你要收留我。”


边伯贤答。

——

10

边伯贤喝了酒不敢回家是真的,不过说实在的,就算他回家也可以接着各种理由平安无事,可他没有。

 

朴灿烈家很大,父母常年在外,只有个姐姐时不时回来几趟,今天恰巧谁都没在家。

 

“伯贤,你要洗了澡才能睡。”朴灿烈拉了拉一进他房间就往床上扑的边伯贤。

 

“不行,我累了。”边伯贤整个脸陷进被子里。

 

朴灿烈忍不住笑,可爱而不自知说的就是边伯贤吧,这么义正言辞的感知朴灿烈我累了。

 

“行,你要是不自己动手,那我就帮你了?”说着,朴灿烈把人翻了个个解人扣子。

 

“朴灿烈!你个流氓!在大街上还说我,你简直就是无敌大流氓!!!”边伯贤喝醉了,真不知道自己这么傻逼“起开,我要自己去洗。”

 

朴灿烈侧了个道出来,双手环胸,这哥对他男朋友还挺有自我保护意识是咋滴?

 

“你妈的电话。”朴灿烈捏着边伯贤手机的一角对着刚出浴的边伯贤说“三通了,你没听见?”

 

“我打回去报个平安就是了。”边伯贤拿过手机用毛巾擦着头发。

 

朴灿烈接过边伯贤手里的毛巾给他擦头发,听边伯贤给他妈妈打电话。

 

“嗯,我在同学校这住一晚,你也早点休息挺晚了,明天我尽早回去,别担心我,没事,挂了。”

 

朴灿烈等边伯贤挂了电话打趣他“你还挺清醒?”

 

“我要睡觉。”边伯贤给他的答案向来牛头不对马嘴。 

 

朴灿烈又给他吹了个头发,才让人睡下“我屋床大,你就算滚两圈也挨不着我,就一起睡吧。”

  

边伯贤点点头,心想,那我多滚两圈。

  

朴灿烈的喉结好看,他一向知道,不过现在看的更真切了,那一块凸起的喉结简直让他心痒痒,让他一个没喉结但格外喜欢喉结的人看了想抓。


 

想着想着也就这么干了。

 

边伯贤费劲的爬过去,伸手就往上摸,边伯贤摸别人倒没事啊,那个被摸的别人有点事儿。

 

朴灿烈吓了个激灵,老二差点抬头“干嘛。”

 

边伯贤咽了咽口水“想咬。”

 

朴灿烈脑海里飘过一句刚从网上学来的话——这是什么虎狼之词

 

按说,作为一个攻,他不该像个熟透的桃子一样任自己的小受胡作非为,可对面是边伯贤啊,这让谁扛得住。

 

朴灿烈转过身子把人往怀里搂,搂的紧没让人有机会再乱动“睡。”

 

边伯贤也妥协了,安安分分没再说话。

 

一大清早,朴灿烈又成功被人撩拨醒了,边伯贤身体力行着昨晚没实现的愿望,他咬住了朴灿烈的喉结。

 

只是轻轻的叼着。

 

叼着……

 

朴灿烈喉结上下滚动,说话了“边伯贤你还醉着呢?”

 

边伯贤乖巧躺好,开始皮“手疼,要不要再亲亲。”

 

朴灿烈也是没想到,边伯贤这人一谈起恋爱真的跟之前相差十万八千里。

 

最好的办法是什么?

 

按住,直接亲。

 

——

百思不得其解——两个死对头竟然有点基

 

#166色混

暑假快落~之前认真备考没怎么发帖,现在让我好好爆料。

我们之间是又换了一次座位的,c是我们班班委,可能调座位的时候使了点手段,cb坐一块去了,班里还不知道他俩偷鸡摸狗的那点小事的人真的八卦了很久,怕他俩动不动打起来什么的。

然鹅,很融洽。

这当然是表面。

我坐在他们后面,讲真,为了看清这两个人的偷鸡摸狗的行为,我特地把桌面空了一小块,发现新世界(哭)

 

#167

欢迎lz回来

 

#168

lz好想你~

 

#169

lz忍不住又来给我送糖吃了哈哈哈

 

#170色混

我是个好楼主,请夸我

刚开始我还会他们上课牵个手而感动半天,后来我已经习以为常了。。。

b学习是很好的。

有一次他俩又在偷偷牵手,然后老师突然喊b起来回答问题,说真,那问题是真的难。

b从容的松开c的手然后去黑板上解题,那样子要不是我亲眼看见他俩在偷鸡摸狗我都以为b同学在认真听课了。

当然做出来了。

下来之后……无语=_=我鄙视这对小情侣:c夸他:宝贝真厉害。b回:牵手牵手。

 

#17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2

宝贝这个称呼我真的可以

 

#173

b太nb了,谁不服!!!

 

#174

什么偶像剧剧情啊,b哥哥请爱我

 

#175

感觉b在变攻的路上一去不返。

 

……

 

#192色混

有一次有人来给b送情书,真巧不巧碰见c让c转告好让b出来

c应该是看见了姑凉手里不要太明显的信,然后c说:妹妹,我觉得b那个人不太行,要不你换个人喜欢试试?

姑凉问:他哪不行啊?我觉得挺好。

c说:他接吻不太行,你找个会用舌头打樱桃结的跟你谈恋爱应该轻松些。

姑凉脸红了,然后快上课了,这哥硬是没让b露头,就跑了。

 

#193

社会我c哥,人狠路子野

 

#194

好心疼那姑凉哈哈哈

 

#195

ls你这兴高采烈的语气应该掩饰一下😂

 

#196

b:我接吻不太行?

 

#197

b:你过来点,让你看看什么叫kiss小天才

 

#198

哈哈ls有毒

 

#199色混

有后续

b有一次跟我一起的时候和小姑凉碰上了,那姑凉当时什么都没准备,但是还是直接上来告白了。

b很懵圈当时,然后我就好心告诉他之前这位姑凉来告白的时候c把人糊弄回去了。

然后b就很直接:我有对象了。

小姑凉这次是红着眼跑走的……

回到教室之后,b就问c:有人跟我告白你怎么不跟我说一声?

c:天天找你告白的人那么多,你还天天搭理?

b:那倒不是,我好直接告诉他们我有对象了别来烦我。

 

#200

百楼工程还是我来结束

 

#201

xql太会了

 

#202

妈妈这对好好磕!!!

 

#203

b式冷酷:我有对象了,尔等别来烦我。

b式撒娇:cc牵手

卧槽我有画面了

 

#204

cb式情侣请多来几对磕死我算了

 

#205

cb太甜了叭

 

#206

谁看了不说一句真配

 

#207

我已经无法脑补b撩了c之后c的表情了……

 

#208

c:宝贝昨晚腰不疼了?

 

#209

c闻言,准备今晚好好回去奖励一下b宝贝,并企图让他明天请假。

 

#210

搂上发言很危险,网警预警⚠️

 

#211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212熊

cb前段感情知情者前来顶贴

 

#213

熊???不会是

 

#214

cb之前的同班同学?b的同桌?c的前桌?

 

#215熊

搂上✓你们记性挺好,我看完你们的楼真的快被笑死

 

#216熊

c之前追了b挺久,但b好像没发现就以为是好哥们之间的互帮互助,我挺纳闷的,怎么会有哥们天天怕你不吃早餐,怎么会急忙跑去给你买药,怎么会知道你喜欢的一切口味,甚至怎么可能二十四小时全天给你供应热水。

我当时是b同桌,羡慕死这种“好哥们”了呵呵

 

#217熊

c可能就想这么一直对b好,也没想告白咋什么的,然后b可能是终于感觉到一点不对劲,开始有点疏远c,有段时间c身体不太好请假了,我劝了b去看他,b硬是不去,后来我才知道两个人话头挑开了,而且c好像被狠狠伤了,人回来上学期间兴致一直不太高。

 

#218熊

可能挑到虐的了,不过两个人之前关系很好。

经常在对方家里过夜什么的,而且听说c家人很喜欢b,c有个姐姐特别喜欢b,两个人如果有什么情侣套装,一般都是姐姐给的。

 

#219熊

我认识时候两个人的时候也没什么最甜的瞬间,没lz磕到的糖真。

名场面还是有一次,b有一次参加运动会,是三千米,不知道谁给他报上的,他急的不行,b不太喜欢运动,跑步是最讨厌的的体育项目,那一段时间全靠c拉人去体育场练三千米。

最后临到b上场他说他还有点腿软,然后c就说,没事,我在终点接你。

b没跑第一,不过跑了个第二,天知道这多不容易,真的跟用心跑出来的成绩,c和我就在终点三米开外等他。

b跑完之后因为惯性没停住,就直冲冲的往c的怀里冲过去,c把人接住了。

可能当时没人注意c接住b有什么异常,但是!!!我tm当时站的b跑的那个道,c站的偏远一点,咋没扑到我身上来,这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220

熊好可怜那时候就被xql秀一脸

 

#221

今天又是为神仙爱情落泪的一天

 

#222

认真看熊写事情都没时间打字了。

 

#223

太好磕了吧

 

#224

好🉑🉑🉑🉑

 

……

 

#253

双向暗恋我爱了,不知真心受×自渡煎熬攻

 

#254

前期有点甜,后期更甜,中间两人冷战期间完全就是感情过渡啊冷静期冷静期

 

#255

太好磕辽( ̄~ ̄)嚼! 

 

——

11

这天边伯贤把吴世勋围住了,准备把这人揍一顿。“吴世勋!你怎么可以把我们的事情发在论坛里!”

 

吴世勋揉了揉眼皮,怪不得今天右眼皮跳了一天……

 

“大哥我错了,这不是……很多人喜欢吗。”

 

边伯贤没好气的一屁股坐在位置上,很多人喜欢是不错,可他没喜欢,自己一段磕磕巴巴的恋情竟然被这么多人讨论,要不是今天突然看了眼贴吧,还不知道这么个事“哎,不是我说,你们热度压一压不行?你这帖子热度太高了。”

 

怪不得这学期没人上来跟他告白还拿兴奋眼光看他的人越来越多了。

 

“热度也不是很高啊,再说人家都喜欢你总比黑好吧。”吴世勋找理由。

 

“你……唉不说了。”边伯贤有点自暴自弃。

 

是朴灿烈把人叫出来玩,边伯贤突然记起来这事,吴世勋趁朴灿烈还在买吃的没回来就赶紧遛了。

 

“唉吴世勋人呢。”朴灿烈拿着三杯冷饮回来。

 

“跑了。”边伯贤瞥了一眼刚刚吴世勋坐的位置,遛的挺快,这杯冷饮又该浪费了。

 

“这孩子怎么回事。”朴灿烈一脸奇怪也没再问什么。

 

边伯贤靠近朴灿烈“唉,你说如果有一天我们恋爱的事在网上爆热,怎么办?”

 

“我们的事为什么会在网上爆热?”

 

“我是说……如果。”

 

“你是我至死不渝要得到的,就算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又管我什么事。”

 

好了,边伯贤同学得到这个回答后思索着今晚怎么把自己送出去。

评论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