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茉嘛

我习惯他们站在一起的模样
喜欢他们为彼此开怀大笑

让我沉迷于你

文/鬼茉

❗这又是个坑


❗非典型哨向


❗欢脱逗比向



M联邦,会议厅。


一个带着异瞳的俊年正坐在会议桌旁,表面上听着各位大家长攻打X国的战略部署,暗地里心思早就飞远了。

 

“朴少将,你觉得怎么样?朴少将?”一个浑厚的中音冲击着朴灿烈的耳膜,让他不得不从昨晚的醉生梦死回过神来。

 

“It's okay.”一句口音不太正经的英文,也属实是朴灿烈的风格。 

 

朴川草草散了会议,让朴灿烈留了下来。

 

朴灿烈坐在原位上没动,但心里早已经吐槽这个老头千百次了。

 

“灿烈,你怎么又走神。”朴川皱着眉看他。

 

朴灿烈吐了一口气,这神特么像自己上学被老师留堂的样子。 

 

“二伯,这种事情您真不用让我来参加,顶多最后告诉我个结果就成。”朴灿烈摆摆手,想跟这位大领导谈判。

 

朴川立即皱眉“都说了多少次了,你小子可是迟早坐上我这个位置的,这些东西你迟早要面对。”

 

朴灿烈长腿一蹬站起来,对着朴川敬了个军礼“我先走了。”

 

后头老者气急败坏的声音传来“朴灿烈!你小子给我老实点!”朴灿烈只是冷笑置之,接下来该咋耍咋耍。

 

——

信息来的时候,朴灿烈正和一堆小向导还有几个哥们在一块拼酒,他的手差点就能摸到那个优质向导的背了“操。”

 

朴灿烈觉着今天出门可能没看黄历,怎么这么点背,拿起衣服就离开了包厢,这哥动作风驰电掣一般,等别人反应过来都没影儿了。

 

朴灿烈没开车,只能一路跑过去,更作为一名已经觉醒的黑哨来说,疾跑确实不是什么难事。

 

踏进朴川的办公室前,朴灿烈调整了一下呼吸,扣了扣门走了进去。

“什么事儿?”

 

朴川斜睨他一眼,准知道这小子又鬼混去了“今天X国来信了,要求以联姻换和平,我们商量这倒也是个好事,你觉得呢?”

 

“你们决定不就行了。”朴灿烈在内心翻了翻白眼,这老头子真是以为他天天没事吗?


“我们考虑联邦的情况,决定联姻的对象是你。”朴川抽了口烟,等着朴灿烈的跳脚。

 

“哦,你们决……什么?我?”沃特法克!一个堂堂少将被联姻,不叫整个联邦笑掉大牙?

 

“就你,一个星期后准备结婚吧。”朴川扔下这句话什么也管,摆摆手让人出去。

 

朴灿烈是想闹来着,不过他是觉着有点蹊跷,怎么好好的突然让他去跟一个对家向导结婚。

 

一个星期来的快,朴灿烈被朴川连环call给叫起来,给人拎到专门的地方好好打扮了一番。

 

朴灿烈坐在软椅强打着精神,最后眼皮还是耷拉下去。

 

给他化妆的是一个女向导,虽然早已听过朴灿烈的大名,不过当着面前看,还是被惊诧到,这简直就是神颜啊,就是太花心了,今儿就结婚了,昨晚还听说还一男向导搞一起去了……

 

朴灿烈甚至没跟他的向导见一面就直接被送进礼堂中心等着被牵过来的、即将和他结婚的人

 

是无奈,更多的是想看看这些老家伙到底什么意思。

 

大门打开了,朴灿烈的眼神几年前是好的,不过现在坏了一只眼,看人看的模糊。

 

只能看见人穿的白色,和他身上这件应该差不多。朴灿烈想。

 

一步一步,朴灿烈的心停滞,向导的脸逐渐清晰,脚步声越来越近。

啪嗒、啪嗒

 

长的太他妈好看了,朴灿烈是个颜控。

 

在M国向来没有这么标志的美人,有的话早就被他挖掘出来了。

 

他的向导抬起那双波澜不惊的眼睛,看他。

 

朴灿烈的心轰的一下飞起,然后落入星河。


他捏着向导的指尖,完成了接下来的仪式。

 

他的向导叫边伯贤,从结婚司仪那听到的,边伯贤,名字也很好听。

 

他的向导皮肤好嫩,手指皙白修长,若是看他把这么一双美手放在自己的操纵杆,真是要命。

 

他的向导好像……不太喜欢他?总是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还有点嫌弃他的触碰。

 

朴灿烈胡思乱想了一通,怎么走完的流程都不记得。

 

一进门,朴灿烈本性暴露,转身把人压在墙上“呀,你想跟我结婚?”

 

边伯贤被这突如其来的压迫感怔住“不想,放开我。”

 

“不想还乖乖来赴约?不怕我现在给你办了?”朴灿烈反而压的更近。

 

边伯贤忍着暴露能力的极限,咬着牙跟人说“麻烦你先侧侧,我难受。”

 

被一个存在感这么强的哨兵质押,真的快让他出不来气。

 

朴灿烈轻笑一声,腰一弯把人扛在肩上,扔在大床上,也不知朴川啥时候整的新房,床挺大,看上去还挺软,边伯贤被弹起来了两下。

 

“不仅让你心理难受,一会保证让你身体难受,说,来跟我结婚,什么意思?”朴灿烈居高临下看着。

 

边伯贤没想到这个M国接权人这么不成熟,想跟他来强的,用脑子想想,他要是有计谋,就算这么强问,傻子才说。

 

朴灿烈没想把话问出来,作弄这个小向导才是他现在最大的快乐。

 

边伯贤心生一计,要不直接装傻子得了。

 

朴灿烈在听到边伯贤哭的时候还楞了一下,我次奥,这怕不是个未成年,怎么问着问着还哭了?

 

边伯贤余光瞥见朴灿烈失神的样子,私下有些笑意,这国的太子莫不是是个傻子吧,智商这么低这么好骗的吗?

 

“你怎么可以凶我,我才不想跟你结婚,都是我父亲逼我来的,他说我要是不来,就要把我的熊宝宝给扔掉。呜呜呜”

 

妈的。

 

还熊宝宝。

 

朴灿烈摔门就走了。

 

于是,这一夜,两个人给彼此的定义都是:智商低能。


朴灿烈摔了门之后去找朴川,朴川刚准备从他的婚礼宴上离开,没想到这人就气冲冲的出来了。 

 

“二伯,你塞给我的是个什么东西?脑子不好吗?”

 

朴川听到人这么说没反应过来“什么?”

 

“我说,他是不是个脑瘫啊?”

 

朴川彻底糊了“什么玩意儿?”

 

朴灿烈为自己哀悼,抹了把脸。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