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茉嘛

我习惯他们站在一起的模样
喜欢他们为彼此开怀大笑

草莓有点甜

文/鬼茉


*⃣️短篇,当做是『我们去结婚』的同系列小短文吧

 

 

 

在朴灿烈还没红的时候,走在大街上也没人认识,遇见边伯贤的那天他被前辈排挤又被经纪人骂了,心情不好,到大街上喝酒,最后喝了烂醉。

 

 

边伯贤后来回想笑着说“你那天硬不让我走,说我像你小时候对门家的​小矮个,我真是好脾气,这都没生气。”

 

 

​那天边伯贤和团队在游戏大赛拿了个第一,为了庆祝一起去吃饭,边伯贤正巧在厕所碰见醉成泥的朴灿烈,可能是朴灿烈长的太对边伯贤胃口了,把这么大一美人扔在厕所不理会似乎会造天谴。

 

 

边伯贤费劲地把朴灿烈搭起来,问他话什么也不说,只是一个劲跟边伯贤耍酒疯,说他是对面的小陈,没地方去就这么带去了酒店,自然是避开了队友,不然怎么解释在厕所里捡人的居心,再者这么好看的人是不能分享的。

 

 

虽然边伯贤有一颗善心,但没有圣心啊,就这么把朴灿烈随便扔在床上让人睡过去,他要是还给人洗澡的话,他怕自己会把持不住。

 

 

朴灿烈第二天醒的时候,头脑钝痛,什么都记不清,眼前的景象也是陌生的,想来是个酒店。

几乎是下意识的看向身体,幸好—衣服完整!作为一个明星还没成名就闹个一夜情对象是很难交代的。

 

 

朴灿烈在感叹自己有足够的商业自觉的时候,看见沙发上有拱起来的一小块。

 

 

还没见到边伯贤,就已经听见他睡觉时哼哼理解的小狗声,把朴灿烈对小狗的宠爱之心划拉一下割出一半给边伯贤。

 

 

边伯贤眉间皱了皱,眼球在眼皮的包裹下微不可见的移动,那纤长的睫毛微微颤抖,随后,朴灿烈蹲在沙发旁看他的样子被边伯贤一览无余。

起初,朴灿烈还没反应过来,而后意识到偷看现场被抓,不自觉往后退一步,怎奈忘记蹲着的姿势,腰间实实在在磕在玻璃桌沿上。

 

 

“啊!疼疼疼疼疼。”朴灿烈叫苦不迭,被边伯贤不太温柔的按着。

“你给我趴好。”边伯贤把人摁在沙发上,给他涂药,那一下磕的不轻,立马见了红,还有些泛青。

 

 

把药涂好的时候,朴灿烈刚打开手机电话立马进来,备注是“暴走母老虎”。

 

 

边伯贤扫了一眼“赶快接啊,给你打一晚上,我给你关机了说不定你女朋友现在急坏了。”

 

 

朴灿烈听打了一晚上立马急了,说不定是真的急到能把他剁碎的程度,二话不说立马接。

边伯贤自动回避,去了比较远的地方倒了杯水喝,边喝边想‘边伯贤你太点背了,厕所捡了个人居然还是有对象的。’

 

 

见他打完电话,边伯贤走过去想跟人商量房费的事,毕竟他在边伯贤这已经没有让自己耍威风的价值了。

 

 

“那个我说……”

 

 

“这个人不是我女朋……”

 

 

两个人同时开口,又都及时住了嘴,边伯贤快人一步问“你说什么?”

 

 

朴灿烈如实回答“她不是我女朋友,你见谁把女朋友备注成母老虎的?”  


边伯贤挠头,心里痛快不少“我们队里有人就给女朋友备注成‘原始恐龙’,还有‘暴走龙卷风’的。”

 

 

朴灿烈听边伯贤的话忍不住笑出声“那你队友真是好笑,哎你也要天天演出的吗?”

 

 

朴灿烈自动把边伯贤的“我们队”理解成“偶像团队”了,他叫他第一眼就觉得这个人长的太好看了,像艺人。

 

 

边伯贤莫名奇妙,思考了一下,确实总是直播打游戏啥的,就点了点头。

 

 

朴灿烈问“你刚刚想对我说什么?”

​ 

 

边伯贤摇头“没什么。”​有凯子钓,谁还在意这点房费啊。

 

 

朴灿烈笑“那咱们能不能留个电话?”

 

 ……

 

两个人一起离开的房间时,正巧碰上了​边伯贤那些队友,边伯贤抹了把脸,今天出门是没看黄历吧。

 

 

朴灿烈看面前两个人正以怪异的目光大量自己,而后一脸猥琐看向边伯贤“你小子可以啊,我说怎么吃着吃着突然走了,原来一夜销魂去了。”

 

 

边伯贤对着说话的人胸口来了一锤“不会说话别逼逼,你们怎么在这。”

 

 

“啊,昨天喝多了,就在这将就一下了,不是我说,这个人长的挺标志啊,谁上谁下。”

 

 

边伯贤无奈,就算他gay这件事全队都知道,也不用说这么大声吧,生怕朴灿烈听不见似的。

 

 

朴灿烈被经纪人催的有些急,没在意别人的话只想快点离开,只得不顾礼仪插话“不好意思,我有点急事,先走了。”

 

 

边伯贤点点头,目送朴灿烈离开。

 

 

队友看朴灿烈这怪异的走路姿势,心里又想歪了,不禁兴奋“卧槽,边伯贤你可以啊,给哥们长脸,直接当上面的。”

 

 

边伯贤恨不得给这人来一巴掌,朴灿烈肯定听见了,他的身影若有若无的停顿了一下。

 

 

​朴灿烈回去之后,被经纪人批一顿是免不了的,后来心里一直惦念着边伯贤那天早晨的哼唧声,仿佛被下了咒一样,总觉得耳边时不时传来些哼哼唧唧的声音。

 

  

相信吗,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那个人站在他面前的时候,朴灿烈恍惚,半晌才反应是真实的人站在他面前,不是像梦里若有若无的缥缈。

 

 

边伯贤穿的素净,恍然隔世,一步步踏到他面前,对他伸出手“合作愉快。”

 

 

两个人要合作拍一个广告,经纪人没对他说对方是什么人,没提及边伯贤的姓名,甚至没告诉他,今天有人和他一起拍这个广告。

 


朴灿烈晃晃伸出手“合作愉快。”

 

 

边伯贤笑,握上他的手“给你电话号码可不是让它呆在电话薄里积灰的。”

 

 

朴灿烈看着他的笑失了礼,神差鬼使地问他“边伯贤你喜欢什么?”

 

 

边伯贤被突然的提问问楞了,不过很快对答“呃……游戏。”

 

 

“那,我们打五局游戏,我赢了,你就做我男朋友成吗。”

 

 

朴灿烈明显看见边伯贤脸上的表情僵硬住,随即怨恨起自己怎么这么心急,正当想着如何去弥补的时候,听见边伯贤笑了。

“哈,不如这样,三局吧。”

 

边伯贤看他抬起头,眼里盛漫星辰。

 

 

“边伯贤可是当今圈内最被看好的游戏界后生,灿烈你不挺喜欢游戏的,好好跟人相处相处啊。”

 

 

边伯贤和朴灿烈两个还在一起,朴灿烈的经纪人就走了过来,向他介绍边伯贤,早不介绍,晚不介绍,非要等到这时候介绍,朴灿烈听后眼都直了,边伯贤是电竞大佬……吗?

 

 

边伯贤还好死不死向他笑了笑,故意想找他乐子似的“幸会,我是边伯贤,没想到你喜欢玩游戏,拍完广告一起来一局啊。”

 

 

朴灿烈只能硬扯出一抹笑,心里却如翻江倒海一般,妈妈,幸福实在不太好追求哇。

 

 

广告拍完后,朴灿烈窝在保姆车里不肯见人,等到边伯贤的电话打过来他才不情愿的下车。

 

 

“哇,不是吧,就简简单单打个游戏就怂成这样?”边伯贤看朴灿烈畏畏缩缩不敢看他的样子,不禁打趣。

 

 

朴灿烈胜负欲太强,很容易被激发出来“谁不敢了,打啊。”

 

 

……

 

 

朴灿烈怎么也没想到,第一局他还被边伯贤虐的体无完肤,第二局边伯贤要把他杀死的时候竟然被自己反杀在大招底下,第三局对方轻易给他送了人头。

 

 

边伯贤把耳麦取下来,靠在座椅上看他“朴灿烈,你不错啊,要不要考虑去我们队里当替补。”

 

 

朴灿烈丝毫没发现对方简直是泄洪的做法,心里飘得要升天了“我还要唱歌呢,不去打游戏。”

 

 

边伯贤挑了挑眉尾“请你冰激凌,吃不吃?”

 

 

朴灿烈应了声好,跟在边伯贤后面。

 

边伯贤把他带到一个冰激凌店,看来是常客,老板娘开心地对着他笑,边伯贤跟老板娘寒暄了几句便问朴灿烈想吃什么,朴灿烈对这里并不熟悉,说了句随便。

 

 

朴灿烈找了个比较偏僻的空位坐下,脑子在跑火车,跑的一团糟,比如——

我们在一起了吗?好像没有说,他怎么不愿赌服输啊,明明都是我赢了,在一起了吧,他都带我来他最爱的店吃东西了,在一起了吗?

 

 

朴灿烈低着头闷闷不乐吃着边伯贤递给他的冰制品,吃在嘴里才发现有点奇怪。

 

 

边伯贤看他脸色变了青又变红才忍不住笑出来“芥末好吃吧。”

 

 

“呀,你给我吃芥末味的?”

 

 

“可能还有辣椒粉。哈哈。”

 

 

“你来的什么怪店,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我亲手给你做的,你不是说随便吗。”

 

 

朴灿烈被呛住,见到老板娘把边伯贤的那一份拿上来,心里的坏心思冒了出来。

 

 

边伯贤看着自己面前的草莓冰激凌被朴灿烈拿走,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想着如果动粗的话,他可能抢不过。

 

 

朴灿烈大快朵颐,在边伯贤面前把那一小块给吃干抹净,然后笑着看边伯贤“没啦,不然你吃这个吧。”

  

 

边伯贤被幼稚行为气笑,说“把嘴擦擦。”

 

 

朴灿烈还没反应过来,边伯贤就压着桌子亲了过来,正好压在唇角,最后还使劲咬了他的下唇。

 

 

​朴灿烈不可置信的看着边伯贤,边伯贤正气凛然“亲我自己男朋友怎么了。”

 

 

话音刚落,老板娘​又送来一份草莓冰激凌,朴灿烈看他,边伯贤解释“我真让你来吃这鬼东西吗,刚好那一份你吃了,这一份就是我的。”

 

 

​天已经泛黄,斜阳旁带着几抹彩晕,边伯贤带着冰激凌跟他一起出来压马路,一句无言,边伯贤专心吃着手里的甜点。

 

 

朴灿烈等他吃完,才借口说“你嘴上沾着东西”趁机亲他一嘴,随即还评价“这草莓有点甜哦。”

 

 

后来,朴灿烈见着边伯贤队友,队友听说朴灿烈打三局游戏才让边伯贤心服口服跟着他的时候,队友的反应出奇一致,清一色的拍着朴灿烈的肩膀说“孩子,你还太年轻。”

 

 

有那么一句话,当他答应和你打游戏的时候,就说明他同意和你在一起了。

 

 -----------------


最近病情感染特别厉害,都别出门了喂(大声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